杏鑫总代理_中央统战部二局局长赵学义一行赴弘法寺调研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深圳讯:2014年4月18日,中央统战部二局局长赵学义一行赴弘法寺调研,受到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迎接

品茗及亲切交流

中央统战部二局局长赵学义(左)与印顺大和尚

    印顺大和尚与赵学义局长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交谈中,赵学义局长详细地询问了弘法寺在寺院管理、政策法规与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肯定了弘法寺近几年在用功办道、纯正道风和弘扬佛教文化,以及构建对外交流平台、共建社会和谐等方面展示了新的亮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显着成绩。同时,勉励大众今后要继续精进努力,弘法不辍,不断加强道风建设,规范寺院管理,并全面贯彻党和政府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弘法寺的管理模式不仅仅是在寺院里,而是积极走进社区,服务到民众中为老百姓谋福利,近几年,已成功组织义工们开展了各项护法弘法活动和扶助社会贫困的慈善活动。赵学义局长亦高度赞扬了短短几年来,弘法寺义工默默奉献的身影穿梭于国内外名山古寺各项护法活动中,他们走出弘法寺,参与到社会各项慈善事业中,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赢得各大寺院和国际友人的称赞,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赵局长寄望 弘法寺的义工们要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弘法利生、慈善公益事业,让佛教爱心事业得到弘扬永续。

    在弘法寺接待中心品茗之余,宾主之间还就禅茶文化、佛教书画、禅与生活等话题进行了亲切交流。最后,宾主互赠礼物,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