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娱乐怎么样?_印顺大和尚出席“中国三亚2014南山长寿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印顺大和尚等领导与长寿老人合影

  

  印顺大和尚与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关鹏亲切交谈

  

  印顺大和尚接受”国际旅游岛之声”记者的采访

  

  南山寺法师诵经洒净,为老人祈福寿,为游客嘉宾加持

  

 三亚南山长寿文化节开幕式

 

  南海佛教网三亚讯:2014年10月2日是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上午9点30时,“中国三亚2014南山长寿文化节”在风景如画的南山盛大开幕,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三亚南山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出席了这次“南山长寿文化节”开幕式,并为“三亚十佳健康长寿老人”颁奖。

  印顺大和尚在颁奖后开示说,“刀枪入库,马放南山”是我们对太平盛世最好的祝福,我们对每一个人、每个生命最好的祝愿是“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南山”凝聚了我们对国家和民族,凝聚了我们对老人们最美好的祝愿。在此祝愿我们的国家国泰民安,人民安乐,祝愿老人们得到佛法的护佑,身体健康、开心快乐,获得无量福、无量寿。

  参加开幕式的有各界代表和游客上千人,“南山长寿文化节”经过15年的精心打造和培育,已经成为了三亚市及海南省的重要节庆活动之一。(文:南海佛教 图: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