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_印顺大和尚亲切慰问梅林社区退役老兵及伤残军人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印顺大和尚与梅林社区的相关领导及弘法寺义工合影

  

   印顺大和尚为伤残军人挂吉祥护身符

  

   印顺大和尚看望伤残军人

  

   印顺大和尚看望退伍老兵

  

   梅林社区的居民们都纷纷向印顺大和尚问讯

  

   印顺大和尚受到梅林社区的热烈欢迎

  

   印顺大和尚在梅林社区的陪同下,看望退伍老兵及伤残军人

  

   梅林社区的负责人及弘法寺义工列队欢迎印顺大和尚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5年2月12日下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在罗湖区梅林社区相关领导和弘法寺义工的陪同下,前往罗湖区梅林社区,为退役老兵及伤残军人送上新年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下午4点,印顺大和尚来到梅林社区关怀户的家中,看望了退役老兵及伤残军人,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交谈过程中,大和尚仔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要注意身体,保重健康。同时,印顺大和尚还叮嘱退伍军人的儿女们,要好好孝顺老人,做老人家坚强的后盾,帮助老人家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并最终能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帮助下渡过难关。最后,大和尚亲自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吉祥护身符,祝愿退伍军人们福慧增长,家庭幸福,万事顺利。

  在印顺大和尚的慈悲关怀和亲自带领下,弘法寺“佛法和关怀入社区(梅园社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新春慰问活动,弘法寺一共完成了对梅园社区80户困难家庭的入户关怀,将佛法的慈悲精神传递到每一户的家中。2014年弘法寺长期开展佛法入梅林社区关怀活动,每周开设国学班,中医养生班,每月两次花道班等,此等义举得到了梅林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许。(文:南海佛教 图: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