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代理:_湖北大慈恩寺为“6・1东方之星客轮倾覆”事故诵经祈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受印顺大大和尚的委托,大慈恩寺法师为亡灵超度,为生者祈福

  

 

  佛声阵阵,祈愿十方诸佛加被

  

 

 僧众以虔诚之心,恭诵《普贤行愿品》一日

  

 

大慈恩寺为“6•1东方之星客轮倾覆”事故遇难者设往生牌位,祈愿佛力加被,早生净土

  

 

 湖北大慈恩寺山门

  

 

大慈恩寺石壁上刻着中国佛门泰斗本焕长老亲笔题写的“中天佛国”四个大字

  

 

  大慈恩寺一景鸟瞰

  

 

  湖北大洪山云山

 

  2015年6月3日上午,湖北随州大慈恩寺在大雄宝殿隆重举行为“6·1东方之星客轮倾覆”事故诵经祈福法会。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湖北大慈恩寺住持印顺大和尚的委托,大洪山大慈恩寺全体僧众以虔诚之心,恭诵《普贤行愿品》一日,祈愿罹难者蒙佛接引、得生净土,早脱轮回!祈福罹难者家属及幸存者,离苦得乐、灾厄不临、福顺吉祥、闻佛法音、种菩提果!

 

  2015年6月1日晚约21点28分,从南京驶往重庆的“东方之星”客轮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倾覆,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事件发生之后,惊动了举国上下,亦牵动了每一位佛子的心。

 

 

  “6•1东方之星客轮倾覆”,出事客轮载客456人,其中内宾406人、旅行社随行工作人员5人、船员47人。截至3日11时30分,已救起32人,其中14人生还,18人遇难。 (文:南海佛教  图:顿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