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总代理_“顺――以心转物 做财富的主人”印顺大和尚做客华联大讲堂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参加讲座的各级领导嘉宾

  

 

大和尚精彩演讲深深吸引住了每个人

  

 

赠送鲜花

  

 

感恩大和尚的精彩讲座

  

 

 印顺大和尚应邀做客华联大讲堂开示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笑东致欢迎词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5年8月30日,受华联大讲堂盛邀,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做客华联大讲堂,为信众、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宣讲佛陀妙法,主讲“以心转物,做财富的主人”讲座。深圳市宝安区区委副书记、宝安区代区长姚任,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民宗局副局长王子建,华联集团董事长董炳根等领导嘉宾,与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江门及香港、澳门等两岸三地地区近千人齐聚华联大讲堂,听闻佛法、开悟增智、同沾法喜。

 

  下午2点30分,华联大讲堂座无虚席。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笑东在讲座开讲前致辞,对印顺大和尚莅临华联大讲堂开经弘经、宣说法音致以热烈欢迎。致辞中高度赞扬大和尚的佛学修为,用禅机开启人生智慧,践行“人间佛教思想”,为中国佛教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在社会上享有崇高声望,具有深远影响。十分珍惜今天难得的殊胜因缘,聆听大和尚的真知灼见,提高心灵境界,做财富的主人。

 

  印顺大和尚结合当下社会密切关注的“财富”等热点话题,从教理和践行两个方面,向听众们综合讲解了“佛教的财富观”、“要不要追求财富”、“应该怎么去追求财富”以及“怎样使用财富”等四个观点。充满睿智而幽默的语言,时不时引发在场听众的会心一笑。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告诉人们在人生当中如何正确获取人生财富的甚深智慧,并用自己的真行修行经历来宣讲《普贤行愿品》,向大众分享了普贤菩萨十大愿王在生活中的种种殊胜妙用,提供了一份优质生活行动指南,将佛法与生活有机统一起来,让人们在生活中亲身体验佛法带来的心灵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