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娱乐业务:_印顺大和尚对柬埔寨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柬埔寨讯:应柬中友好协会邀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于2017年1月12日至15日对柬埔寨进行友好访问。

 

狄旺僧王热烈欢迎印顺大和尚到访

 

 

众僧朝拜狄旺僧王

 

  1月12日下午,印顺大和尚应邀出席了柬埔寨大宗派僧王狄旺长老86岁生日法会。柬埔寨王国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柬埔寨王国副首相韶肯亲王夫妇,副首相棉森婉等众多柬政要出席了法会。

 

  柬埔寨王国副首相棉森婉(左)、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中)、副首相韶肯亲王夫妇(右)出席狄旺僧王生日法会

 

印顺大和尚赠送狄旺僧王佛像

 

  印顺大和尚在法会现场表示:狄旺僧王是柬埔寨德高望重的宗教领袖,多年来僧王一直致力推动于中柬两国佛教交流,为两国佛教文化交流向更深更广的领域发展作了卓有成效的努力,不久前我和僧王在柬埔寨共同签署了柬埔寨向南海佛学院派出僧侣进行学习的协议。这是我们两国佛教界在不断交流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今天我们再次来到柬埔寨也是希望僧王能够继续为推动中柬两国在宗教、文化层面沟通、交往再发善心,一同努力架起中柬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的心桥。

 

柬埔寨王国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向印顺大和尚行佛礼

 

 印顺大和尚赠送韩桑林亲王礼物

 

柬埔寨王国副首相韶肯亲王顶礼印顺大和尚

 

 印顺大和尚赠送柬埔寨王国副首相棉森婉礼物

 

  狄旺僧王对印顺大和尚的祝贺表示感谢,并盛赞印顺大和尚在推动两国佛教友好交往中做出的贡献,相信在印顺大和尚的推动下两国佛教和文化交往将会进入到一个新的领域。

 

 

狄旺僧王生日法会

 

  据悉,1月15日,印顺大和尚还将在柬埔寨皇宫与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进行会谈。柬埔寨宗教部顾问(副部长级)、柬中友好协会执委会常委张云峰勋爵全程陪同访问。(文/图:南海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