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主管:_弘法寺2011称诵《华严经》圆满日放生法会举行

发布者:      来源:深圳弘法寺 


 

  2011年6月22日(农历五月二十一),尽管时有阴雨连绵,但仍然没有挡住佛教信众放生的欢喜。下午14时左右,深圳弘法寺2011称诵《华严经》圆满日放生法会在弘源寺隆重举行。法会由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主法,参加本次华严大法会的法师及四方居士、信众近千人参加了法会。

 

  在本期弘法寺华严法会的最后一天,举行该盛大的放生法会,大家共同发愿、回向,共修菩提心,布施生命,众多鱼类和鸟类在印顺大和尚和众法师的慈悲加持下获得解脱,至此,历时22天的2011华严法会圆满结束。

  梵呗声中,时有斜风细雨。印顺大和尚领诵放生仪轨并洒甘露,大众应和,场面壮观,人天欢喜,甚为殊胜。放生法会旨在倡导众生平等,保护动物与自然,唤醒人们的慈悲心。法会结束后,印顺大和尚又为大众做了慈悲开示,希望大家在放生中感悟生命,在每一刻的当下中感念生命,获得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