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网址_大洪山慈恩寺二期工程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空中塔吊转动,地面施工忙碌。2013年8月5日,湖北大洪山宝珠峰慈恩寺二期工程已经进入全面冲刺建设阶段。

    在大洪山宝珠峰顶,虽然骄阳似火,慈恩寺二期工程始终没有放慢建设的步伐。随着全寺开光开放日期的临近,工程进入到倒计时工作状态,多个项目同时在开展着攻坚冲刺。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景区管理局局长、慈恩寺指挥部现场负责人张加勇说,进入到工程后期阶段,慈恩寺建设项目已经从单一的主体建筑的建设扩展到寺庙建设的全面铺开。在各大建筑主体内外装修工程实施的同时,消防安全的相关设施也在同步安装,各种市政管线的接口也同时预留到位。在寺庙外围,绿化工程也在全面铺开。

    冒着高温酷暑,工程中的多个项目以立体施工的方式协调运转,确保了工程快速有序地推进。在宝珠峰狭小的施工面上,从空中、室内到地下,装修装饰、市政管网、防雷工程、绿化工程等多个项目在同步紧张推进,没有因不同项目施工的相互干扰而影响到工程的整体进度。

    确保安全第一,进度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慈恩寺二期工程的立体施工方案经由相关市直单位和建设指挥部的多次精确筹划,使多个项目的实施得到了统筹协调,科学安排,在加快了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不会给工程的后期推进留下任何死角。(文/贺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