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总代_马年送福 印顺大和尚慰问深圳福利院老人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4年1月8日下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秘书长陈洁、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深圳市老联会)执行会长管林根、会长王小光、执行常务秘书长马少福等领导和弘法寺义工前往深圳市及罗湖区福利院,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新年慰问和新年礼金。

 

  下午三点半,印顺大和尚一行到达福利院,首先看望了福利院的老人。王小光会长和印顺大和尚等领导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印顺大和尚首先衷心地向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并表示尊老爱老是我们民族的优秀传统,也是佛门慈善事业关心的重点,今后深圳市老联会、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各级政府、社会爱心企业与人士将会给予福利院更多的帮助与支持,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同时,代表弘法寺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礼物。

 

  随后,爱心企业捐助仪式在福利院三楼大厅隆重举行。罗湖区福利院院长与王小光会长表达对了印顺大和尚关心社会福利事业和弘法寺义工无私奉献的感恩,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

 

  最后,福利院的老人们精神奕奕地表演了歌舞《社会主义好》、《蜗牛与黄鹂鸟》等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大家阵阵掌声,让福利院里笑声阵阵,掌声连连,欢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