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总代_印顺大和尚应邀出席香港凌云寺衍悌法师晋山法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两序大众迎请法师


诸山长老齐聚凌云寺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左)、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中)、第十八代住持衍悌法师


晋山法会现场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发表致辞


香港凌云寺衍悌法师发表致辞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发表致辞

 

合影留念

 

    2014年3月5日上午,香港凌云寺隆重举行了第十八代住持衍悌法师晋山法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应邀出席了晋山法会。诸山长老、各界嘉宾、护法居士出席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庄严的佛门盛事。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慧皆法师,圆慧法师,愿西法师,心亮法师,衍隆法师,及高群处长等参加了此次法会。各界同仁对衍悌法师晋山仪式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她在佛教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对衍悌法师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彩旗飘舞、人头攒动、梵音声声、宾客盈门,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降临香港凌云寺。法会上,法师们虔诚诵经,钟声旷越,直达云霄。晋山法会在殊胜庄严、如法如仪中圆满。

    晋山法会庆典大会上,诸山长老及各级领导纷纷致辞表示热烈祝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在致辞里表示,香港和深圳本来是一家,期待并祝愿香港凌云寺在第十八代住持衍悌法师带领下,广弘和谐正信理念,践行人间佛教精神,为促进香港佛教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衍悌法师最后发言,她对各级领导、各界嘉宾的光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以“庄严国土,利乐有情”为己任,以历代祖师大德为楷模,领众薰修,精进行持,服务大众,利益社会。(文:南海佛教 图: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