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主管:_弘法寺举行2014年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启动仪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印顺大和尚开示(摄影:常安)

弘法寺2014年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启动仪式现场(摄影:常安) 

顿默法师、星光法师出席会议(摄影:常安)

义工们发愿护持三宝 护持万众祈福大典(摄影:常安) 

石导讲述祈福大典的故事与感动(摄影:常安)

    弘法寺深圳讯:2014年7月6日16:00,弘法寺举行2014年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启动仪式。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为在场的近两百名义工开示,义工们感恩常住给予培福修慧的机会,发愿全力护持三宝,以报答佛恩、国家恩、众生恩。

    印顺大和尚赞叹义工们多年的付出,发心护持弘法寺万众祈福大典不仅是护持弘法寺,护持本焕老和尚,还同时与世界各地来自三大语系的高僧大德结缘,传播佛教文化,种下未来成就的种子,护持三宝的功德不可思议。

    为了知恩报恩,护国息灾,弘法寺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万众祈福大典。 2013年祈福大典又开先河,来自柬埔寨的大宗派僧王狄旺长老与法宗派僧王果戈里长老同时为大众诵经祈福。这是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柬埔寨两位最高僧王首次于国内同台亮相。由于本焕老和尚的功德感召,2013年泰国派专机迎请本焕长老舍利,今年年底柬埔寨也将建塔迎请永久安奉本老舍利,老挝、斯里兰卡、尼泊尔、印度、澳大利亚等国也相继与弘法寺商议迎请本焕老和尚舍利方案。印顺大和尚希望大家作为老和尚的弟子,要珍惜与本焕长老的法缘,借由大家的发心,让本焕老和尚的精神传播至世界的每个角落,同时也勉励义工们要沿着老和尚的修行道路,培福修慧,积累资粮,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