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平台首页_印顺大和尚赴港祝贺融灵长老91岁寿辰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融灵长老与印顺大和尚在方丈室接待信众

 前往礼堂贺寿

  融灵长老祈福苍生

 海内外僧众合影留恋

 

 

  弘法网深圳讯:2014722日农历六月二十六,香港观音寺主持融灵长老的诞辰。是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方丈印顺大和尚与数百位来自海内外和香港本地各地的四众弟子善信云集大殿。僧众集体向融灵长老贺寿,法会庄严殊胜,人天欢喜。

  上午,融灵长老与印顺大和尚在方丈室接待信众,并依次赐于随喜红包。观音寺僧众开始准备祈福法事。十一时三十分,举行贺寿仪式,九十一岁高龄的融灵长老神彩奕奕,在印顺大和尚的陪同下进入礼堂开始祝寿法会。 佛案前早已摆好寿桃与生日蛋糕,三拜观音之后,融灵长老主持祈福法事,并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道谢。祈福法事结束后,印顺大和尚与观音寺僧众陪同融灵长老共进寿宴。最后,融灵长老一同与香港本地和海内外各地的四众弟子及信众在观音殿前合影留念。

  融灵长老慈悲多年来对内地佛教界、包括弘法寺热忱护持,做出了很多积极奉献。融灵长老常年研修佛法、领悟佛法的慈悲理念,为促进香港的社会稳定和佛教界的广泛弘扬做出重要贡献。回顾本焕长老与融灵长老深厚的师生法谊,作为本焕长老的衣钵传人,印顺大和尚对融灵长老的崇敬之情更是不可言喻。(文:南海佛教 图: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