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总代理_中华寺派发首批救援物资 印顺大和尚倡导为灾区祈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部分房屋倒塌,已成废墟

及时送到的救灾物资

倒塌部分

倒塌后的废墟

因地震而毁

领到救灾物资后的小孩子,沉重的表情让人心痛

正在清理废墟

灾民群中,有大人,有小孩,还有毫无生存能力的婴儿

尼泊尔中华寺紧急集结的救灾物资已经达到灾区现场

尼泊尔中华寺紧急集结的救灾物资

  南海佛教网尼泊尔讯:尼泊尔发生强震后,中华寺及弘法寺的全体僧众在印顺大和尚的带领下为遭受震灾的尼泊尔人民及中国西藏地区灾民启建募捐,并派发首批救援物资。印顺大和尚发出倡议,希望大众共同发心、精进不懈,将每个人的正能量回向给受灾群众。

  在尼泊尔中华寺、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的率领下,中华寺与弘法寺的全体人员及本焕学院执事班学员、义工,从受灾当天起即刻准备好救援物资。灾难发生后的第二天,已将首批救援物资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运输到灾区,发放到灾民手中。

  首批物资包括48件矿泉水和200箱方便面已派发至加德满都的灾民手中,后续更多救援物资也在常住法师的调配下,有条不紊地从各个渠道继续分发给更多受灾群众。

  灾难面前无国界,印顺大和尚倡导广大佛教信众行动起来,将诵经、拜佛、念佛、持咒等善行功德回向给灾区人民,为尼泊尔祈福,为西藏祈福,天灾无情人有情,祈愿灾区人民早日摆脱灾难苦厄,恢复正常生活,祈愿灾难早息,生者健康,天下太平!

  以悲心施予无畏,以佛法度脱劫难。佛教四众弟子用佛教特有的方式为灾区人民祈福募捐,祈愿死难者能够听闻佛法,向往佛国净土,解脱生死苦恼。祈愿生者早日度过此次劫难,尽快走出伤痛的阴霾。(文:南海佛教图:顿博、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