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登录网站_本焕学院执事研修班于大洪山慈恩寺举行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本焕学院执事研修班座谈会现场 摄影:顿俊

  

 

  印顺大和尚慈悲开示 摄影:顿俊

  

 

  弘法寺监院智空法师发言 摄影:顿俊

 

 

常志法师发言 摄影:顿俊

 

 

  真修法师讲述研修班相关情况 摄影:顿俊

  

 

  果藏法师在座谈会上分享修行经历 摄影:顿俊

  

 

  悟圣法师出席此次座谈会 摄影:顿俊

  

 

  明广法师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学佛体会 摄影:顿俊

 

  南海佛教网湖北讯:2015年6月14日上午,本焕学院执事研修班于湖北大洪山慈恩寺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湖北大洪山慈恩寺住持、本焕学院院长印顺大和尚出席活动并为学员开示。

 

  座谈交流会上,研修班各位法师、各位学员分享了自己在生活、学习、修持上的感受、体悟与想法。分享在尼泊尔、三水本焕寺、大洪山慈恩寺等不同地域的学习心得、交流个人感受与学习的收获,以及对未来弘法道路的认识。

 

  印顺大和尚关心学员们的饮食条件、住宿环境、修行情况,学员们对自己未来发展的规划。询问众人在生活学习上出现的问题、困难与思考。肯定学员们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众人戒骄戒躁,继续用心学习,互相帮助。

 

  印顺大和尚一直强调学院应注重实用性人才的培养,佛法离不开世间,将佛法运用到日常生活当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人们传播,最终将佛法融入到民众生活中去。作为当代僧人,时代赋予了传承佛法、普度众生的使命,要注重自己僧格的培养,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弘扬佛教正能量。本焕学院直属于中国佛教协会,是全国性的高等佛教院校,国家对学院非常重视。本焕学院短短几年间的发展,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这离不开老和尚建立佛学院的伟大愿力,愿力创造世界。大和尚表示对大家的期望很高,希望大家能发大愿,努力学习,为明天做好准备,做新时代的弘法人才,为国家安魂,为民族安心,承担起时代的责任,为新时代的中国佛教闯出一条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