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平台_华严法会圆满日 放生功德增殊胜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华严法会盛况 摄影:常安

  

 

  齐诵华严经 摄影:常安

  

 

  功德主拈香祈福 摄影:常安

  

 

  法会整齐有序,威仪十足 摄影:常安

  

 

  智空法师带领善信唱诵华严 摄影:常安

  

 

  诵经现场,法喜充满 摄影:常安

  

 

  法喜自心而生 摄影:常安

  

 

  华严法会清净庄严 摄影:常安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5年7月26日,农历六月十一,是弘法寺自7月6日(农历五月廿一)举行为期21日华严共修大法会最后一天,亦既是华严法会圆满日。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的委托,弘法寺监院智空法师领众主法,参加华严共修大会的善信居士以及现场信众随喜参加放生法会,共沾法益。

 

  中午11点30分,寺内举行放生法会。智空法师带领寺院常住僧众,与广大善信依放生仪轨,齐诵大悲咒、忏悔文,为物命做三皈依,种下金刚种子,愿物命们听闻佛法,离苦得乐,了脱生死。

 

  斋堂门前,僧俗两众依次列队。善信们在义工菩萨的引导下一层一层地围绕着有序放置的物命们,用虔诚洪亮的经声为生灵护持。随着法会的进行,原本焦躁不安的生灵,在佛号与诵经声中慢慢地安静下来,仿佛感受到了在场众人的善心善意,不再有生命之忧,没有了死亡前挣扎怨恨的痛苦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