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首页_三亚市佛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三亚讯:2015年11月11日下午,三亚市佛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印顺大和尚向与会代表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新一届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领导班子也在会议期间产生。

  

 

三亚市第二届佛教协会会长印顺大和尚在致辞中

 

  在报告中,印顺大和尚全面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又对今后一段时期重要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规划和极具可行性的设想。有七十多名参会人员仔细聆听了大和尚的报告。

 

  在今天的会议上,新一届佛协领导班子在代表们举手表决中产生。印顺大和尚当选为三亚市第二届佛教协会会长;释智法、释昌厚、释顿如、释寂平任副会长。

 

  三亚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容丽萍,市政协副主席郑钢,以及省、市统战部、民宗委等领导也出席了今天的会议。容丽萍在致辞中祝愿新一届班子能开拓新局面。另外,容丽萍还对印顺大和尚英国之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文:南海佛教 图:顿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