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登陆地址_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合影留念 摄影:朱志刚

  

 

林洁部长为印顺大和尚颁发聘书

  

 

唱诵《三宝歌》

  

 

林洁部长致祝贺词

  

 

王子建副部长宣布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名单

  

 

王中伟处长宣布新当选的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名单

  

 

黄致诚副处长宣读《关于同意深圳市佛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的批复》

  

 

印顺大和尚作《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深圳市四大宗教协会领袖出席会议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5年11月27日上午,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深圳弘法寺顺利召开。会议产生了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新增了深圳市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教务委员会、对外交流委员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连任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林洁,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子建等领导出席会议。

 

  印顺大和尚在全体代表会议上作《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审议并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理事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关于礼请深圳市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顾问及成立咨议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的决定》。新一届佛协领导班子在代表们举手表决中产生。新增深圳市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教务委员会、对外交流委员会、公益慈善委员会。印顺大和尚连任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释智空、释心静、释源满、释中勇、释西相、释法广、释瑞开任副会长,杨小伟任秘书长。常务理事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