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总代理_浙江省民宗委召开会议部署《浙江通志・宗教卷》的编纂工作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5月10日,浙江省民宗委召开省级宗教团体秘书长会议,研究部署《浙江通志·宗教卷》的编纂工作。《浙江通志》副总编李志廷,省级各宗教团体秘书长以及委相关处室的同志参加会议,省民宗委副主任莫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志廷介绍了全国和浙江省开展地方志编纂工作的总体情况和《浙江通志》的总体部署、要求。

  莫幸福副主任从文化强省建设的需要、依法履职的需要、为现实服务的需要三方面论述了做好编纂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做好编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明确了委机关、各处室及各宗教团体的具体职责,并对省级各宗教团体做好《浙江通志·宗教卷》编纂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及时向各团体的主要负责人汇报会议情况,并贯彻落实好此次秘书长会议的主要精神;二是各团体要确定具体编纂人员、落实必要的工作经费等;三是要按时完成各自的资料收集、整理等各项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浙江通志·宗教卷》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