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登陆地址_江苏省花果山海宁寺召开寺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7月9日下午,江苏省花果山海宁寺寺务会议在方丈室召开。由海宁寺方丈昌鉴大和尚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昌鉴大和尚在总结中说,今年上半年,在全体法师和职工的努力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具体来说,1、《道风》期刊出了两期。2、三个网站和网页开播(弘法,超度,慈善)。3、袖海书院正在办理审批,使之正常化。4、成立了佛陀慈善基金会,并募得善款,积极的开展工作。5、江阴君山和无锡灵山两次讲经获得成功。6、6月20日宗教局表彰我寺为和谐寺观。

 

  昌鉴大和尚还就下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他说,下半年工作重点:1、六月十九(观世音菩萨成道日)梁皇宝忏法会由定明负责;2、八月七日:斗战胜佛研讨会由海鸿具体负责。3、八月七日:省佛协会书画研修班由海惠负责。

 

  关于海宁禅寺发展规划,昌鉴大和尚说,1、前二十年主要是恢复、建设。今后主要的工作任务是讲经弘法和慈善公益事业。做好佛教文化的传播者。以“袖海书院企业家佛教文化沙龙”为重头戏,积极办好袖海书院。用五年的时间将花果山打造成斗战胜佛的道场。

 

  会议指出,夏季来临,天气炎热,寺院各殿堂要加强防火防雷安全工作。

 

  最后,昌鉴大和尚要求各位法师、职工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各殿堂、各位法师要团结一致,为寺院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