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代理:_甘肃省宗教局召开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6月15日,甘肃省宗教事务局召开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局机关、省级院校、省各宗教团体开展效能风暴行动。甘肃省宗教局局长、党组书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军年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握原则、理清思路,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水平。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把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以创新的理念、系统的思维、统筹的方法,科学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促进廉政与推动勤政相结合,坚持突出重点与系统防控相结合,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要加强领导、完善措施,着力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各单位要将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执行,抓好落实。要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责任,将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工作中,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以重点带全面,以关键促整体,确保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