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平台_扬州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扬州会议中心召开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12月19日至20日,扬州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扬州会议中心召开。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在郑、市委副书记赵晓江,扬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许明,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大明寺方丈能修大和尚,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扬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侯彪出席开幕式,全市各县(市、区)佛教界代表90人、特邀代表4人参加会议。

    扬州市佛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佛教协会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

    会议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扬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扬州市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大明寺方丈能修大和尚再次当选扬州市佛教协会会长。

    赵晓江代表市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了市佛教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自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以来,

    扬州市佛教协会团结广大信教群众,在弘扬和谐理念、践行慈悲精神、主动服务社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晓江表示,希望扬州佛教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正确的办教方向,发挥佛教优势,服务和谐社会。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人间佛教”思想建设,更加自觉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同时不断探索发挥积极作用,更加自觉地为“三个扬州”和世界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如、副市长张宝娟、市政协副主席王少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