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登陆地址_海口泰华庵礼请江西东林寺方丈大安法师莅临弘法

海口泰华庵礼请江西东林寺方丈大安法师莅临弘法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三宝弟子在梵音之中迎请江西东林寺方丈大安法师

大安法师开示现场

仔细聆听的三宝弟子

 

海口泰华庵大雄宝殿前坐满信众

 

 

  

  南海佛教网海口讯:2015年1月17日,海口泰华庵礼请净土宗祖庭——江西庐山东林寺方丈大安法师专赴海南海口为四众弟子进行为期两天的弘法活动。

  17日一大早,海口周边的1000余名三宝弟子怀着大欢喜心赶到泰华庵,在寺院内排列整齐,双手合十,恭迎大安法师的到来。

  上午9时,三宝弟子们齐诵“南无阿弥陀佛”。在一片梵音之中,泰华庵主持成道法师等将大安法师请到泰华庵大雄宝殿主席台就坐。

  大安法师首先详细给大家介绍了我国佛教净土宗的起源与发展过程,紧接着依次给大家讲解清代高僧——省庵大师的“西方发愿文注”十二章。随后,信众还就学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法师一一作答。

  海口泰华庵系海南省目前最大的女众佛教净土宗道场,早在2012年元月1日,泰华庵大雄宝殿和全堂佛像开光之后,始终保持与江西净土宗祖庭——东林寺的密切联系,并每年邀请东林寺高僧到寺院进行各种交流活动,为推动和促进两地文化交流与发展做了大量积极地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自海口泰华庵复建9年来,累计到寺院礼佛的人已突破10万人,授八关斋戒者达数千人。逐步发展为海南四众弟子爱国爱教的活动场所和精神家园。(文:南海佛教,图:邱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