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娱乐怎么样?_永庆寺举行佛像开光暨佛教广场奠基仪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08年6月15日,江苏省张家港市永庆寺举行了天王殿佛像开光仪式暨佛教文化广场奠基法会。由苏州寒山寺法主性空法师主持了开光法会。

  据悉,永庆寺总投资500万元建设佛教文化广场于当日正式动工,预计在2008年年底完工。整个佛教文化广场占地八亩,分三个层次,两个回廊来展示,用以彰显我国佛教造像艺术,佛教普世的精神理念。第一层次为“九凤朝阳”照壁。以姿态各异的九凤腾飞,旭日东升的场景,象征社会和谐,祖国繁荣昌盛。第二层次是象征中国大乘佛教精神的五大菩萨,迎面是象征“大慈”的弥勒菩萨,然后是按四个方向端座着象征“大悲”、“大行”、“大愿”、“大智”的观世音、普贤、地藏、文殊四大菩萨。第三层次是诠释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大菩萨——观世音菩萨的随类化身,慈悲救世的形象。中央站立本尊圣观世音菩萨像,共三面,与海南三亚海上观音造型相同,高12米。四周站立观世音菩萨普度众生的三十二个化身,最后一道墙上镌刻《般若波罗蜜多心经》一卷。两个回廊内设立弘一大师所绘108尊罗汉的碑刻,是不可多得的佛教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