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注册平台官网_三亚南山景区举办印度佛教图片展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1年12月19日,印度佛教图片展在南山文化旅游区观音广场开展,45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展现了印度鼎盛一时的佛教历史,感受到了这个心灵家园的力量。据介绍,作品全部由印度著名摄影家、佛教学专家本诺伊•贝尔先生摄制,图片内容主要以印度著名佛教遗址考古成果为主线,展出了菩提迦、鹿野苑、灵鹫山、苦行林、竹林精舍、那烂陀寺、尼连禅河等印度的佛教圣地,反映了印度早期具有犍陀罗艺术风格的佛教建筑、雕塑、绘画等艺术,体现出印度文化的神秘与厚重。

    本次展览由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印度驻北京大使馆主办,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三亚市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三亚南山观音苑等单位承办。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I•M•潘迪专门为展览赶到南山,他在开展仪式上向中国游客发出邀请说,2011年是中印文化交流年,希望这个图片展能让更多中国人了解到印度的佛教历史,并能前往印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