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_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一行到深圳弘法寺调研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3年6月25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一行,在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深圳政协副主席王毅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弘法寺调研。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热诚迎接,并陪同领导参观了本焕长老舍利、大雄宝殿、罗湖区图书馆弘法寺分馆、伟人与时代展览室、弘法寺佛学院等。

  在现代化的佛学院会议室,印顺大和尚介绍了弘法寺及佛学院近两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马飚副主席听取了印顺大和尚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弘法寺在全国寺院建设与管理之中的突出成绩,称赞弘法寺与时俱进,创建和谐心灵家园,为年轻的深圳注入了活力。弘法寺佛学院与北大联合办学,是中国教育史上的创举,希望佛学院多多培养人才,发挥佛教在建设社会精神文明中的力量。马飚副主席表示将继续支持弘法寺的发展,希望弘法寺未来越办越好,多为民众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