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平台官网_两岸佛教界为台湾复兴空难罹难者诵经祈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灵鹫山开山宗长心道法师为罹难者诵经祈愿(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摄影:曹立君)

点灯祈愿往生者安息、受伤者安康。(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迫降重飞失败造成重大伤亡意外,家属伤心赶抵高雄机场,地检署检察长蔡瑞宗说已指派检察官协助勘验。

    复兴航空空难事件中伤亡者有不少是高雄人,他们的家属24日一早就赶抵机场要到澎湖处理善后,志愿者都在机场协助安抚家属情绪,航空站将家属集中安置候机。

    有不少接获家属罹难的亲人是被扶着到机场准备到澎湖,家属一路伤心哭泣,机场弥漫伤心气氛。

    复兴航空安排24日上午6时的专机,不过机位有限,早早就爆满,检察官和高雄市社会局及民政局人员只能搭乘6时50分的班机,不过有限的机位,临时要前往者仍要排候补位。

    蔡瑞宗说,为了协助罹难者家属处理后事,检方调派人力前往澎湖,希望加速处理。

    社会局长张乃千说,已联系医院协助后送伤者医治,民政局也会协助亡者后事。

    由于适逢暑假,前往澎湖的班机机位早就被预订一空,机位有限,不管是志工、官员还是媒体都赶着排候补机位,机场满是排候补登记的人潮。

    当地台湾各界佛教宗教界人士纷纷为台湾GE222班机47名遇难者祈福,愿伤者早日康复,灾难永熄!

    台湾灵鹫山开山宗长心道法师在闭关中闻此惨绝人寰噩耗,于佛前点灯为罹难者及受伤者祈福及超荐,并呼吁大众共同念佛,持诵《大悲咒》,祈愿往生者安息、受伤者安康,人类远离灾祸。

    大乘佛教的悲悯和对生命的关切,是佛教的慈悲的根本,值此众生受难之际,让我们共同祈福,愿逝者安息!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