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注册平台官网_三亚南山寺隆重举行迎新春撞钟仪式与乙未年新年供天祈福法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三亚南山寺监院昌厚法师主持撞钟祈福传灯法会

  

   众法师鸣馨唱赞

  

   撞钟祈福传灯法会现场的功德主们

  

   辞旧迎新撞钟祈福

  

   撞钟祈福传灯法会现场

  

   功德主们在坛前虔诚礼拜

  

 

  南海佛教网三亚讯:2015年2月18日大年除夕夜,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三亚南山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委托,三亚南山寺隆重举行乙未年新年供天祈福法会,并在除夕夜于吉祥钟亭撞钟一百零八响以迎接农历羊年春节的到来。三亚南山寺当家智法法师向各位僧众、护法善信祝贺新春,祝愿大家身心康泰、六时吉祥。

  除夕夜,南山寺灯火辉煌,佛乐高奏,三亚南山寺监院昌厚法师在金堂主持了撞钟祈福传灯法会,带领信众来到吉祥钟亭,共同敲响一百零八响吉祥钟声。

  古人云,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菩提增。在敲钟、听钟声的同时,新年伊始,许下美好祝愿,迎接羊年春节的到来。辞旧迎新撞钟祈福,不仅具有仪式感,而且已逐渐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一种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