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测速注册_弘法寺举行尼泊尔和我国西藏灾区赈灾法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为尼泊尔和我国西藏赈灾地区捐赠仪式开始

  

 

  弘法寺再一次为尼泊尔和西藏地区的灾民祈福

  

 

  印顺大和尚为捐款仪式开示

  

 

  在捐款仪式开始前,弘法寺为灾民祈福

  

 

  发大心,行大愿

  

 

  祈愿逝者早登极乐,也为受灾群众祈福,祈愿灾难早息,百姓早日重建家园

  

 

  深圳弘法寺监院智空法师捐出善款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5年5月1日,弘法寺举行尼泊尔和我国西藏灾区赈灾法会。弘法寺四众弟子共同诵经为灾区祈福。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尼泊尔中华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带头进行捐款。此次是继弘法寺为灾区举行祈福法会,分别运送五批物资抵达尼泊尔之后,再一次为灾区举行了赈灾法会,募集善款。为灾区人民祈福、奉献爱心,愿与灾区人民守望相助,共度难关。

  6时整,赈灾法会如理如法地举行。现场庄严肃穆,弘法寺四众弟子心存一份简单真诚的祝福,带着悲愿为灾区人民祈福诵经。善念念念不断,经声声声动心。

  印顺大和尚慈悲开示:弘法寺今天举行赈灾法会,使其不由想起汶川大地震赈灾法会会。此次尼泊尔地震灾情惨烈,令人不禁悲从中来。法师、居士、义工们在重灾区不顾生死,抗震救灾,世间的语言已经无法表达我们的敬意。现在,在地震后方,在弘法寺,为灾区人民祈福,替死难者超度。尽自己的一份力,援助抗震救灾前线,在灾难中做出自己的贡献。灾难给社会上了关于生命的一课,灾难是每个人为社会大众服务的一个机会。我们要做人天师范,要能为社会大众做一个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