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平台_杜青林会见参加和平祈祷活动的宗教界代表

发布者: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9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

会见海峡两岸暨港澳宗教界人士

  

 

  杜青林与海峡两岸宗教界人士合影留念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记者潘跃)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宗教界和平祈祷活动4日在京举行。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4日下午会见了参加和平祈祷活动的宗教界代表。

 

  此次和平祈祷活动由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倡议,全国性宗教团体积极响应。中国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都举行了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和祈祷。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发表了《中国宗教界和平文告》,表达了中国宗教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愿与各国宗教界共同努力,为促进世界持久和平和共同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

 

  4日上午,佛教界、道教界分别在北京龙泉寺和白云观举行了和平祈祷法会,来自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的佛教、道教界人士出席。参加祈祷的代表共同祭奠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遇难者,缅怀为反抗侵略、争取独立和自由而献身的英烈,祝福祖国和平统一、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祈祷世界持久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