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注册平台官网连云港花果山海宁寺召开寺务会议

杏鑫娱乐是什么,杏鑫分红,杏鑫故事,
SONY DSC

  连云港花果山海宁寺主持昌鉴大和尚在方丈室主持召开了寺务会议,就近期主要工作以及慈善基金会成立等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关于近期主要工作,杏耀注册平台官网主要有两项:一是寺院安全工作力度要加大,做到人人胸中有安全,人人行动保安全。二是认真抓好殿堂管理等日常工作。继续抓好殿堂出勤、早晚功课,环境卫生等工作,杂物摆放要做到整齐有序。三是客房管理工作要跟上,保证卫生整洁,让客人满意。有关部门要落实卫生检查制度。

  会议还就阶段性工作进行了研究。一是地藏殿的装修,要落实责任制,尽快签订合同,落实装修时间。二是筹备成立慈善基金会。三是本寺档案管理工作,市民族宗教局早有明确要求,要按照档案管理有关规定,杏鑫注册网站予以落实,实现档案管理正规化。四是近期省佛协要在镇江举办佛教文化展览,要落实有关展品,保证按时参展。五是落实丈室的装修工作。四是海宁禅寺要对社会作出公开承诺,请专业人员制作有关标志牌。

  会议还就海宁寺慈善基金会成立的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经昌鉴方丈提名,大家一致通过,由海鸿居士担任海宁禅寺佛陀基金会筹备办主任。

  海宁禅寺地处花果山南麓,上接玉女绝顶,下临九龙幽涧,古树森环,白云缭绕,向称云台仙境。海宁禅寺,杏鑫注册平台始建于唐,重建于宋,敕赐于明,鼎盛于明清。号称淮海第一丛林,四时香火虔趋不绝。1993年10月,连云港市政府将寺庙交给僧人管理后,又筹集巨资增饰殿宇佛像,修建方丈室、会客室、千佛殿、迎宾楼,并凿池建亭,广植花木,千年古刹面貌焕然一新,胜概胜于前,香火日盛,成为蜚声海内外的佛教和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