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登录_本焕学院举行2014年秋期散学典礼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散学典礼现场

  

   印顺大和尚开示

  

   本焕学院院监刘育民出席典礼

  

   李四龙教授讲话

  

   聚精会神聆听开示

  

   印顺大和尚出席此次散学典礼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5年2月7日下午,本焕学院2014年秋期散学典礼在弘法寺禅修中心举行,本焕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典礼。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本焕学院院长印顺大和尚出席并开示。典礼由学院教务长来定法师主持。

  印顺大和尚在典礼上通过对当今中国佛教现状的分析,勉励大家要克服前进路上的种种困难和问题,一点一点地磨砺和成就自己,并从自身开始,从而能改变佛教的现状,让佛教真正为国家安魂,为民族安心。他说,选择一座城市,就是选择一种归宿;选择一所学院,就是选择一种未来。在这个本焕学院的平台上,共同以愿力成就自己的人生,创造自己的世界。

  弘法寺佛学院现已更名为本焕学院,为这所新兴的佛学院发展成佛教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让更多大众能学习到本老的悲智行愿。本焕精神,弘法大愿,这就是时代赋予这一代僧人的时代感和使命感。

  最后大和尚勉励学僧们,要树立起强大的信心,牢记正信实修。希望大家能利用寒假时间,制定完整的学习计划,调整好人生的目标和方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