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平台_2名贫困准大学生到南山寺勤工俭学 月薪4000元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08年07月17日上午,2名三亚贫困准大学生符慧林和唐统强到南山景区报到,随后将用一个月时间勤工俭学。这是南山景区响应三亚市的“向贫困宣战助学行动”,帮助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学业的切实举措。

这两位特别员工被安排在南山工美广告部岗位工作。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上班期间,南山公司免费为他们提供岗前培训、食宿、工作服等必要的上岗条件。一个月工期结束后,南山景区所付工资将高于普通员工工资收入,以每人4000元的勤工俭学报酬帮助他们圆一个大学梦。

南山公司所资助的2名男学生是今年三亚市一中的应届毕业的理科生,来自三亚崖城镇的农村家庭。他们都是兄弟姐妹多,收入低,家庭生活比较因难。他们均表示,要到省外去读大学,想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

南山景区总裁助理马光荣称,这次济困助学行动,是南山景区以实际行动弘扬人间佛教精神,鼓励2名学生树立生活勇气,自信、自强,用自己的双手来换取学费,同时,也给他们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让他们体验人间爱心,从而走出贫困的阴影,走好未来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