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传寺院十杏鑫登录测速条基本礼仪

杏鑫合法吗,杏鑫最高返点,杏鑫杏鑫互动,

  1.进入檀城(佛堂),杏鑫登录测速或拜谒仁波切时,应先向上师及诸佛菩萨行三礼拜,要离开时则不宜跪拜,合掌(如扎西底类;吉祥如意)或问讯(如仁波切森加南;仁波切晚安)即可。

  2.参加法会或拜谒仁波切,不宜迟到应提前到达!

  3.不论何时,弟子的座位不宜高过仁波切,若仁波切席地而坐,为接受加持,或献哈达(放在哈达上的物品如红包等是供养仁波切的,哈达下的物品如念珠天珠等物品是请仁波切加持的),或敬送礼物,杏鑫平台首页应一鞠躬以跪姿趋前,请示时,应保持一定礼仪距离,不宜贴身近前,退后时应面向上师后退,不宜马上转身!

  4.仁波切之法像、佛像或法本不可直接置于地面,不可由其上跨越,应置于桌面或高处!

  5.在佛堂听法、拜谒仁波切或在圣迹圣物前,杏鑫娱乐怎么样?不宜伸腿将脚掌朝向之!

  6.会或闻法结束时,弟子可将供养金或小礼物奉上,代表感谢!当仁波切下座时,弟子应起立合掌表示欢喜尊敬!

  7.供养仁波切 喇嘛,或护持道场,是为自已种下福田,功德迥向法界众生,我们自己亦受加被,所获福报不因金钱多少,而是依清净的菩提心而定,然 “所谓福德,即非福德,是名福德”,若以三轮体空的发心供养更为殊胜!

  8.仁波切经过身边时应起身致意,避免路过仁波切的影子,法衣, 座位等用具。

  9.为上师做事或长期亲近仁波切,不可自恃骄宠,视之为一般朋友应时时检点身口意!

  10.法会与修法大体上来讲都会有主法者(如仁波切、堪布或喇嘛)、带头喇嘛、喇嘛及参与者或共修信众。参与者或共修信众切记于共修时修法之音量不可大过仁波切与带头喇嘛的音量。带头喇嘛为声音低沉带头修法之喇嘛。

  以上礼仪若不慎疏忽,应即刻忏悔或念金刚萨埵咒忏悔清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