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登录网站_弘法寺第二十三期及二十四期少儿国学夏令营圆满结营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印顺大和尚开示

   

  报到处发放衣服的两位小学员

  

 

  躬身低头学拜礼

  

 

 学子出坡 锻炼独立生存的基本能力

  

 

   在国学营充满佛喜

  

 

  认真上课

 

  2014年7月27日,弘法寺第二十三期及二十四期少儿国学夏令营圆满结营。自7月18日起,共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分成两期,在为期五天的弘法寺少儿国学夏令营中养成尊师孝亲的理念,锻炼独立自主的能力,在诗书礼乐等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下,培养对传统经典的阅读习惯与兴趣爱好,在弘法寺度过了一个充满收获与快乐的一周。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于第二十三期少儿国学营开示说,十分随喜赞叹护持的义工、家长与孩子们。义工的付出让国学营如期举行,让每个家庭成员得到深入了解与良好沟通的机会,让孩子们得以在佛门中学习中国文化与经典的力量。感谢家长们的辛勤抚育,让孩子们得到健康的成长,这些是孩子们养成健全人格与幸福快乐的基础。同时也要感谢在场的孩子们,是孩子成就了父母,成为家长最好的老师。他们以特有的方式提醒父母学会包容、慈悲、成熟。最后印顺大和尚希望孩子与父母们互相教育、共同促进,共同学会感恩,觉悟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