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平台_佛山市宗教局张建辉局长到三水本焕寺视察工作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佛山市宗教局张建辉局长到三水本焕寺视察工作

 

 

  南海佛教网佛山讯:2015年5月22日,佛山市宗教局张建辉局长到三水本焕寺视察工作。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三水本焕寺住持印顺大和尚委托,本焕寺演悟法师、果佑法师、办公室主任朱晓强陪同张局长参观了三水大佛及本焕寺二期工程建设。

  演悟法师首先向张局长详细介绍了本焕寺寺院二期建设情况及三水大佛的历史等相关情况。张局长认真听取了演悟法师的介绍后,询问了寺院建设的进度和未来规划。当了解到寺院的二期建筑已初具规模,张局长表示,很高兴看到本焕寺今天的发展,希望本焕寺能加大力度,尽快建成竣工,更好地为三水百姓造福。当得知新寺院大雄宝殿将于今年11月3日举行开光法会时,张建辉局长表示希望到时能够受邀参加开光庆典活动,并在现场嘱咐云东海街道办和区宗教局,要做好配合对接工作,确保安全和秩序。

  三水本焕寺(原极乐寺),坐落在珠三角繁华的中心佛山市三水森林公园内,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镇北郊,距三水中心约2公里。这里湖明山清,远离尘嚣,成为护佑一方百姓的宝地。2012年本焕长老圆寂后,其衣钵印顺大和尚为完成长老遗愿,加快了寺院建设工作。本焕寺在促进社会文明发展及当地文化建设方面前途不可估量。(图文:南海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