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平台_人生智慧 从内心的觉醒开始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人生与智慧》讲座正式开讲

  

 

  印顺大和尚出席讲座并在讲座开始前致辞

  

 

  杨勋居士做《人生与智慧》的精彩演讲 摄影:常安

  

 

  讲座开始前,现场听众高唱佛号,迎请印顺大和尚莅临讲座现场

  

 

弘法寺第27期的国学夏令营小学员们参加此次关于《人生与智慧》的讲座

  

 

  信众向杨居士提问题

  

 

  弘法寺义工以香花迎请大和尚莅临讲座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5年8月8日,在弘法寺经堂内举行了《人生与智慧》的佛学讲座。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莅临讲座,与讲座主讲杨勋居士一起,为居士们开示佛法与人生的智慧。

 

  下午2时许,经堂内座无虚席,弘法寺常住法师和各地居士近千人一同用清净心聆听讲座。四众弟子代表在清净优雅的梵呗声中,以香花礼请印顺大和尚出席,礼请杨勋居士开讲。

 

  讲座开始,印顺大和尚在致辞中开示:每一个学佛的人,都希望改变自己的人生与命运,用佛法来创造生命的奇迹。杨勋先生,用佛法创造自己生命奇迹的仁者。杨居士所在的企业为国家复兴、慈善公益事业等做出很大贡献。佛法离不开生活,用佛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生命,激发出内心的智慧和光明,点亮自己,照亮他人。今天就请杨勋先生与我们分享他智慧的甘露,用佛法创造生命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