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平台_弘法寺2015年秋季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盛会圆满送圣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印顺大和尚领众主法

  

 

  十方善信,齐聚一堂

  

 

  虔诚唱诵《水陆仪规》

  

 

  通启仪式

  

 

  鸣锣开道

  

 

  大雄宝殿外法师队伍整齐有序

  

 

  双手合十,虔诚礼拜诸佛菩萨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5年8月27日(农历七月十四),弘法寺历时七日的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盛会举行圆满送圣仪式。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亲临法会,与寺院全体常住法师及随喜参加的十方檀越,为众生祈福消灾,为亡灵报恩超度,祈祷世界和平,国运昌盛,共享法喜,同沾法益。

 

  自8月21日(农历七月初八)弘法寺启建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盛会以来,每场法事皆有无量功德。弘法寺全体常住僧众、以及参加法会的十方善信、护法居士、义工菩萨等不辞辛劳、至诚发心铸成此清净庄严、殊胜无比的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盛会。法会集结了众人共同的慈悲愿力、爱心善念,与有形众生结善缘,为无形众生做超度,具足无量功德,法喜充满,成就众人福慧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