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注册_药师佛圣诞日 斯里兰卡大僧长到访弘法寺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5年11月11日,农历九月三十,药师佛圣诞日。弘法寺每年举办药师佛圣诞日诵经祈福普利法会,普愿十方众生离苦得乐、消灾延寿。值此殊胜之日,斯里兰卡岗嘎拉玛寺噶勒宝德捺尼色勒大僧长一行到访弘法寺。

  

 

僧俗两众整齐排班,法会开始

  

 

虔诚礼诵《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

  

 

噶勒宝德捺尼色勒大僧长为药师佛圣诞法会祈福

 

  上午10点,噶勒宝德捺尼色勒大僧长一行来到弘法寺,热切的到寺院各处参观,亲身感受本焕长老开山布道、弘法利生的神圣场地。此时正值寺内举办药师佛圣诞日诵经祈福普利法会,噶勒宝德捺尼色勒大僧长来到大雄宝殿进香礼佛,为药师佛圣诞普利法会再添殊胜。随后,大僧长一行前往方丈室瞻仰本老舍利,为长老一生精进修行、示现无数舍利而感到无比震撼,不时发出“very nice”的赞叹。

  

 

参观本焕长老生平事迹展厅

  

 

瞻仰本老舍利

 

  据了解,本次斯里兰卡派噶勒宝德捺尼色勒大僧长专程到访弘法寺,一是参观中国佛门泰斗本焕长老开山弘法的道场,二是为了斯里兰卡佛教界方面提出迎请中国佛门泰斗本焕长老舍利赴斯永久安奉的申请进行前期相关事宜的了解。(文:南海佛教 图: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