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代理:_“同愿同行 顺缘奉献”――第八期初级志愿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6年1月16日,弘法寺志愿者协会第八期初级志愿者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弘法寺弘法大楼第六课室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在弘法寺经堂前为志愿者第八期学员开示并送上新年祝福。

  

 

印顺大和尚为志愿者第八期学员慈悲开示

  

 

印顺大和尚与志愿者第八期学员合影留念

  

 

 

  印顺大和尚祝福学员们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可以健康,快乐,欢喜,自在,如意,每个人越来越好,永远都好,要记住这里是大家的家,要常回家!

 

  两个多月的时间,学员们收获多多,积极的分享学习的感受和收获。通过学习和实践佛法知识,修习菩提心,改变了大家的意识观念,从而改变了家庭,工作当中与大家的关系,让个人更充实快乐,心境更宽广,从而让家庭更和睦,让工作事业更顺利!

  

 

结业典礼

  

 

同唱《极乐世界是我家》,结业典礼欢喜圆满

 

  今天的结业,是明天实践的开始,大家用学到的知识强大自己,勇于承担,更好的弘扬佛法服务社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志愿者。

 

  (文、拍摄/弘法寺志愿者协会文宣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