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测速登录地址_浙江省绍兴县佛教协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安康寺召开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3年1月15日下午,浙江绍兴县佛协会长(扩大)会议在安康寺召开,浙江绍兴县佛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绍兴县佛教协会会长、安康寺方丈法弘大和尚到会讲话。

  会议研究了浙江绍兴县佛协近期的相关工作,传达了绍兴县民宗局关于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部署了全县佛教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期间县佛教协会会长法弘大和尚通报了“绍兴县佛教协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及部署2013年度工作”,讨论决定“绍兴县佛教场所负责人会议”、签订安全工作责任状、“和谐宗教场所”互评等有关事项,并重点讨论了相关的实施细则。

  法弘大和尚最后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县佛协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努力把县佛协的工作做好,把会务和教务办好;二是相关工作要有前瞻性和计划性,要提前规划;三是各寺院要切实为香客信众服务,重点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四是各寺院要加强道风建设,不断规范寺院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