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登录测速_泰州首届药师佛文化节暨古寿圣寺佛塔开光两周年庆典

发布者:      来源:菩萨在线 








    为弘扬佛教文化,传播药师法门,树立古寿圣寺药师佛文化圣地形象,2013年7月23日,2013江苏泰州首届药师佛文化节暨古寿圣寺三面药师佛塔开光两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骄阳似火,暑气熏蒸。出席此次药师佛文化节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镇江金山寺、焦山定慧寺方丈心澄大和尚,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泰州市政府副市长孔德平,泰州市旅游局局长刘宁,泰州市民宗局局长万永良,姜堰区委副书记何光胜、副区长刘志群,姜堰区民宗局局长许恒才,姜堰区民政局局长张苏平,大世界基尼斯副总经理、首席运营官陈海龙,理事会理事易德,泰州光孝寺方丈法空大和尚,靖江孤山寺明虚大和尚,华侨城杂志社总编胡海林、总经理叶向阳等出席了活动。来自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各地的知名书法家、画家、学者、媒体记者及广大信众、游客参加了本次药师佛文化节。

 

    心澄大和尚在讲话中提到:这次古寿圣寺主办2013江苏泰州首届药师佛文化节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弘扬药师建康禅文化。希望这样有重要意义的文化节能够一直办下去,使得药师佛文化节成为江苏泰州的佛教文化名片。